AvantCom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

 

CHANGZHOU CXSOUND ELECTRONIC CO. , LTD.

代理: BUZZER, SPEAKER, RECEIVER, MICROPHONE
原廠網址: http://www.cxsound.com
說明: Buzzer、Speaker、Mic-phone

  聯絡窗口
 
台灣 聯絡資訊 :
•Contact: Grace Chen
•Phone: +886-2-8792-5853 Ext:600
•Email: grace_chen@avantcom.com.tw
中國/香港 聯絡資訊 :
•Contact:
•Phone:
•Email:

  簡介



誠銘(常州)電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位於座落於長三角沿江工業走廊核心區域,公司占地面積20000平方米,員工680名,包含常州廠 430名,安康廠 250名,並具有3座研發中心,包括:常州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、常州市企業技術中心、河海大學產學研合作基地。目前,公司主打產品有:汽車喇叭,SMD喇叭,SMD蜂鳴器。附屬產品有車載麥克風等系列延伸產品。產品的應用範圍涵蓋了汽車,醫療,電子,通訊等各個領域,先後取得了ISO9001及TS16949的認證.有力的推動了社會的進步和科技的發展。

公司的終端客戶有Amazon、flex、SAMSUNG、 Foxconn、TOSHIBA、HIKVISION、Ford、BOSCH、CHERY、Huami、ADVANTECH 、IEI、Baxter、Anker等等、並具有多種測試設儀器,例如:壽命測試、高低溫循環測試、防水測試、振動測試等等。目前公司產品主要銷往台灣、香港、日本、美國、歐洲等國家和地區,同時也在積極尋求國內客戶。

本著"讓顧客滿意"的經營指導思想,公司非常重視質量控制和質量管理。已經獲得ISO 9001: 2015、IATF 16949: 2016、ISO14001: 2015、IECQ QC080000: 2017 、ISO 45001: 2018證書。質量第一是公司的理念,客戶滿意是我們的追求,竭誠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。